五菱宏光九块九包邮

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

算是看完电视剧的仙三的一个小小的瞎想吧。
但是重楼和飞蓬真的好可爱呀…
忍不住写了下。

算是飞蓬x重楼吧?

重楼也如愿跟飞蓬决战了一回,虽说累极但仍通体舒畅,倒是觉得此时若是再来一壶酒,学学那文人风雅,也算是一等美事。

正巧飞蓬正不知从哪个神仙处搜刮了一壶酒,走到重楼面前,晃了晃,冷着脸问:“喝?”

“本座没想到你也喜欢这些。还是下凡让你更有些人味了?”

“大概吧。或许还要多些。”

重楼没有接下这话茬,端起酒壶就是一大口,两人一来二往就着酒壶就把里头的烈酒干尽,也没说什么介意不介意。

“我想…紫萱说的爱到底,是怎么样的一种东西呢?”重楼突然冒出了这句话,酒劲上来也没让他脸色发红,只是耳朵红的发烫,眼眶里也晕着一层水雾。

“我?少见你用这等自称。”

“是吗?”

重楼觉得这破酒后劲也太大,连开口的几个音节都模糊的不像样,连口渴这两个字都说的一塌糊涂。

飞蓬却突然按住他嘴唇揉搓几下,又惊的重楼一跳,却见飞蓬背着月光俯身下来,碰了碰他的嘴唇,开口道:“我心悦你,这就是爱,懂了吗?”

我心悦你

懂了吗?

评论(6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