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菱宏光九块九包邮

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

吸了一下黄金圈,Harry的失而复得那一段简直又甜又虐,到了后面并肩作战的时候我觉得我已经开始意识模糊了都(原地大声尖叫),为什么他们两个人就这么可爱😂😂于是忍不住摸了一下段子,万年不变的照顾病人梗,写完之后越发觉得照顾病人的Harry有种迷之母性,非常的慈爱。

发着高烧的Eggsy扣住Harry的后脑勺来了个热烈的深吻,Harry觉得他们两个简直像个连体婴儿一样,滚烫的体温让他们的皮肤融在一起,他想伸手推开Eggsy,手指却颤抖着往Eggsy的脊骨贴近,像是要两人更加热切地拥抱在一起。

Harry感觉自己大概也是发了高烧。

而且胸腔也带了点问题——他快速的心跳在他自认为平静的五脏六腑里突兀的让人措手不及。

Eggsy闭着眼睛结束了这个吻,意识溃散了很长一段时间,转眼看着要滑到地上去了,Harry伸手把他捞了回来,Eggsy又顺势拉住了Harry的衣袖。

Eggsy嘴里嚷嚷了几句索求晚安吻的话,还没听到回应又睡了过去。

Harry看了看他,突然叹了口气,低下头亲了亲Eggsy的嘴角。

“晚安,Eggsy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